您的位置: 首页 >市情
1 2 3 4 5 6

商丘印象

Impression of ShangQiu
“天命玄鸟、降而生商”。商丘是华夏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商人、商业、商品、商文化的发源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时指出“殷商文化起源于商丘”。商丘素有“中国火文化之乡”“汉兴之地”“两宋龙潜之地”之称,是孔子的祖籍地、庄子的故里、巾帼英雄花木兰的家乡。以商丘为中心200公里半径内有1.6亿人口,徐兰、京港(台)高铁和陇海、京九普铁在此交会,是全国为数不多的高铁普铁双“十”字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城市和“八纵八横”高铁网络节点城市。商丘产业基础完备…

高质量发展

High quality development
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致力产业倍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