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省政府信息>详细内容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郑州举行 楼阳生王凯孔昌生参加

来源:河南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08: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郑州举行 楼阳生王凯孔昌生参加

3月18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市与干部群众、少先队员一起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18日上午,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在郑州市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黄河两岸草木吐绿、万物萌发。在位于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的黄河生态廊道植树点,楼阳生、王凯、孔昌生等省领导与干部群众、少先队员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种下了3000多株梓树、七叶树、海棠等树苗。楼阳生一边植树,一边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强健身体、磨砺心智,面对困难挫折不退缩、不放弃,像小树苗一样健康茁壮成长,做一个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植树间隙,楼阳生对在场的干部群众强调,生态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坚决扛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责任,持续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深入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中原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在郑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省(军)级领导同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记者 马涛 张笑闻/文 董亮 蔡迅翔/图)


终审:程传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