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五公开”专栏> 决策公开>详细内容

商丘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欢迎社会各界建言献策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5-06-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商丘市“十三五”规划编制欢迎社会

各界建言献策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十三五”规划,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编制出更加适应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规律、反映人民意愿的“十三五”规划,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市“十三五”规划出谋划策,共同谋划商丘美好未来。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15630日结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从商丘的发展定位、工业发展、农业发展、服务业发展、城镇化建设、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资源环境建设和民生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可以直接在此留言,也可以用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寄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三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商丘市文明路市政府1号楼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科

邮政编码:476000

电子信箱:sqsghk@163.com

联系电话:0370-3289025

 

                              商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51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