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欢迎来到 商丘市人民政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专题
归档时间:2023/12/14 15:00:55

睢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来源:睢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2 07:57:33 【字体:

597d86abceee42348274747bdf6ce347.jpg

6月21日下午,睢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精神,通报全县当前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进度,听取各乡镇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新冠疫苗接种严峻形势、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并对目前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副县长刘秋玲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站在更好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责任再压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四方责任”,合理规划接种人群、节奏和进度,确保本月底圆满完成接种任务。三是宣传再升温。要利用村头大喇叭、出动宣传车、微信群推送、悬挂标语横幅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实施疫苗接种科普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努力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和主动接种疫苗意识。四是督查再加强。要继续执行日调度、日通报制度,落实奖惩机制。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督查力度,并将督查结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rob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