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智能问答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00MB1560341T-sqsscjdglj-00000019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2-06-1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助企纾困

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商丘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陈书成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人民银行商丘中心支行、商丘银保监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非公经济促进科科长孙欣首先传达了国务院第137次常务会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部署和要求及省政府、市政府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相关工作要求。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戚征伦对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研判形势,高度重视个体工商户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凝聚合力,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统筹处理当前与长远、活力与秩序、规范与发展的关系,着力建机制、补短板、降成本、优服务、强监管,积极构建更加普惠、更加易得、更加可及、更可持续的长效机制,努力促进全市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局二级高级主办陈书成强调,希望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运用联席会议机制,准确研判形势,高度重视个体工商户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支持我市个体工商户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 
robots